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勛《完美》變身童話傷腦筋 嘴甜喊姊姊讓李美淑疼入心

鄭侑敏(左)、成勛在《完美的結婚公式》記者會上一起比愛心,模樣十分可愛。(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由成勛、鄭侑敏等人主演的韓劇《完美的結婚公式》26日舉行記者會,成勛飾演事業有成的富三代,被問到如何詮釋劇中角色時,成勛表示角色「徐道國」在女性眼中是完美男人,跟實際的他大不相同,理解上有點辛苦,笑說:「為了成為童話(完美男人),我也放下一切,以重生的心情來演戲」。

李美淑登場,成勛趕緊上前攙扶劇中媽媽,還嘴甜叫姊姊。(friDay影音提供)

成勛有「主婦們的皇太子」美稱,在記者會上貼心攙扶資深演員李美淑、李敏英兩位姊姊級演員,展現紳士風範。李美淑表示,雖然是復仇劇,但拍攝現場卻與眾不同,其他演員都稱她為老師,只有成勛很「勇敢的」一直喊她姊姊,讓她拍戲時的心情很好,也會盡量多幫他。

鄭侑敏飾演重生回到過去的女主角,她坦言剛開拍時很緊張,壓力也非常大,因為原著小說人氣相當旺,一人分飾兩角等於在一夜之間就要展現出不同的魅力,一度苦惱要如何呈現有說服力的演技,而逐漸失去方向與感到不安,幸好導演和其他演員都努力幫她找回角色,也逐漸減輕負擔和壓力來演出。《完美的結婚公式》今起於friDay影音每週、六日晚間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