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躁鬱症被療癒 奶萌音哄睡樂當女兒靠山

謝和弦(左)新單曲《做妳的靠山》是送給女兒的週歲禮。(馬槽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謝和弦推出新單曲《做妳的靠山》,作為送給女兒的週歲禮,他回憶女兒出生場景激動不已:「你懂那種感覺嗎?就是『爸爸』兩個字突然有了重量,知道自己不能再出事,所以大麻我早就戒掉了,因為除了我老婆,我又多了一個要疼惜的人。」

謝和弦曾因乖張行徑和勁爆言論搶占各大新聞版面,自從有了女兒後,徹底從狂霸變奶爸,不時被逼出奶萌音,就為了哄女兒睡覺,「我現在超級有耐心,躁鬱症都被治好了!」老婆陳緗妮分享育兒趣事:「我們都是新手爸媽,常常手忙腳亂,女兒晚上睡覺,總是喜歡抓他爸爸的腋毛,每次都把阿扣(謝和弦)給抓到尖叫痛醒。」

女兒週歲將安排抓周,陳緗妮打趣:「希望她抓個六法全書,因為之前遭遇太多要上法院的煩心事情,真的覺得懂法律知識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