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庭為了浪浪退出副業 狠捨百萬月收

翁滋蔓(左起)、黃韻玲、水果奶奶與邵庭昨出席《公視兒少 奔放前行》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黃韻玲、水果奶奶、翁滋蔓與邵庭昨出席《公視兒少 奔放前行》記者會,其中翁滋蔓與邵庭都是經典節目《流言追追追》的歷代主持人,這次回娘家都直呼很感動,邵庭更是以該節目拿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而做為第一代主持人的翁滋蔓,看著18年前主持片段,自認沒有太大的變化,還幽默表示連感情狀態也一樣。

翁滋蔓上一次被捕捉到疑似約會的身影還是在3年前,不過她受訪時強調自己仍是單身,「跟母胎單身差不多的概念,身邊有追求者也有觀察對象。」也說自己是個崇尚結婚、想要生小孩的人,不過對待感情她相當隨緣,「我算比較專情的人,沒辦法一見鍾情,觀察期都比較長。」

而近年轉攻電商副業的邵庭,本月宣布退出經營6年的電商平台與火鍋店,談及此事一度淚崩,透露之所以離開,是因為想將重心投入在流浪貓狗的救治,為此她也狠心捨棄百萬月收,未料消息曝光後竟遭網友酸是因為「沒賺錢要割韭菜」,對此,邵庭忍不住喊冤,坦言會退出是因為生活重心有所改變,「不可以對合作夥伴、消費者不負責任。」

公視在今年《公共電視法》修正案通過後,解開政府捐贈預算限制,明年起文化部將擴大預算規模支持兒少節目製播,公視也宣布將規劃新增九大類節目,在動畫開發上、親職棚內談話節目,以及延續IP節目《流言追追追》等,將繼續提供兼具教育性和娛樂性兒童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