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擇偶首重相處 蔡淑臻最怕開會群戲

由新科金鐘戲后蔡淑臻(左)及安心亞合作的中視a8點檔《開創者》前晚首播,觀眾反應不錯。(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安心亞、蔡淑臻合作的中視8點檔《開創者》前晚首播,觀眾迴響不錯,讓演員們相當開心。劇中安心亞嫁入豪門,被問到戲外是否也想嫁豪門?她哈哈大笑回:「現在連不是豪門的,都沒有來追我。」自招還在單身,但她擇偶條件並非家中有沒有錢,「先相處看看比較重要,如果是豪門,就是賺到!」

該劇已開拍好幾個月,新科金鐘戲后蔡淑臻最怕公司開會的戲,尤其碰上林在培、王自強等硬底子演員在場的時候,她苦笑說:「開會的台詞比較生硬、難消化,加上同場演員又多,就比較容易NG。」

蔡淑臻很佩服温昇豪,因為他的台詞從頭到尾都很生硬,又有許多專有名詞,即使台詞難度高,温昇豪也從不卡詞,自豪說:「坦白說,我很少NG!」就連導演也稱讚他台詞一長串,卻真的像個老闆講得頭頭是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