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影展〉吳慷仁帥登紅毯 新垣結衣回春

吳慷仁(左二)隨《但願人長久》劇組出席東京影展。(翻攝自臉書)

入圍金馬新人 葉曉霏 遇外國影人要求合照

新垣結衣帶著新片踏上東京影展紅毯,獲讚狀態極佳。(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第36屆東京影展前天盛大揭幕,吳慷仁與港星袁澧林主演的港片《但願人長久》、台片《青春並不溫柔》導演蘇奕瑄、主角葉曉霏等人踏上紅毯;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則帶著新片《正欲》亮麗登場,點亮紅毯星光。

《但願人長久》入選「亞洲未來」單元,有日本觀眾提到吳慷仁時常演出形象正面的角色,為何選在《但》片扮吸毒父親?他笑稱過去演了不少壞人,「去年接到劇本,父親剛離開,戲中的父女關係和自己有相似處,所以決定演出。」

吳慷仁在《但》片從40歲演到60歲,問他哪個階段最難演?他表示都不容易,「因為我不會說廣東話,也沒有湖南人的背景,這方面下比較多功夫。」

《青春並不溫柔》入選「World Focus」單元,憑該片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葉曉霏和導演蘇奕瑄是首次來到東京影展,葉曉霏說:「第一次走國際影展紅毯,導演好像很緊張,要我講冷笑話給她聽。」透露有外國影人要求合照簽名,感覺很特別。

蘇奕瑄說:「第一次在國外參加影展就是到東京,印象最深刻是photo call舞台有超過一層樓高,對於有懼高症的我是一項挑戰!」

此外,新垣結衣兩年前和歌手星野源結婚後,鮮少公開露面,這次在新片《正欲》飾演有特殊性癖的女員工,形象反轉,而她出席紅毯時笑容滿面,獲粉絲大讚狀態回春、身材維持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