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盈潔病情好轉 陳凱倫赴醫探視

台語歌壇大姊大陳盈潔8月入監,10月腎衰竭緊急送醫,目前已轉到普通病房。(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女星陳盈潔8月入監服刑,10月初腎衰竭緊急送醫急救。金鐘主持人陳凱倫日前接到陳大姊電話,告知陳盈潔當天不洗腎,他趕緊赴院探望,看到護理人員叫她「阿嬤」,不禁心頭一酸。

陳凱倫帶著「開運祈福袋」探望陳盈潔,看到幫忙抽痰的護理人員叫著:「阿嬤!阿嬤! 」便告知對方陳盈潔的歌星身分。他說12年不見陳盈潔,再次相逢竟是病榻前,感到不勝唏噓,陳盈潔張著眼睛沒有過多言語,他也鼓勵陳盈潔:「盈姊,絕不要輕言放棄喔!」

陳大姊向陳凱倫透露,陳盈潔剛入院時床頭掛著病危通知,所幸狀況好轉,目前轉至普通病房,不過一週仍要洗腎3次,每次3個半小時,「有次洗完出來冷到發抖,身體不舒服。」陳凱倫說自己2天1次聯絡陳大姊,直到陳盈潔轉到普通病房才較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