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泰蒂婭煞到許光漢 看照片就心動

導演薇婉(左起)、女主角泰蒂婭和導演宛薇為電影《初戀你我他》訪台宣傳,暢聊片中花絮。(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泰國新生代女星泰蒂婭在首部主演電影《初戀你我他》一人飾兩角,上演雙胞胎的甜蜜初戀,並由雙胞胎導演宛薇、薇婉執導。年僅18歲的泰蒂婭被問是否記得初戀?她羞說大概13、14歲時喜歡過學長,細節未多提,被問台灣是否也有心儀的演員?泰蒂婭回答是許光漢,甜笑說:「看到照片就心動了。」

宛薇表示,事先讓泰蒂婭做功課,看了台片《藍色大門》,提到男主角陳柏霖非常帥、表現好,且說:「《初戀你我他》和其他泰片節奏不太一樣,稍微緩慢點,就是希望拍出台灣電影的感覺。」

泰蒂婭在片中演雙胞胎,戲外有小6歲的妹妹,表示和妹妹互動對演出有很大幫助,至於會不會和電影一樣喜歡上同一個男生,她笑稱沒有,就連喜歡的偶像也不一樣。

泰蒂婭為了電影重新學表演,學習騎摩托車、學彈琴,「表演老師告訴我,這對雙胞胎一個像黃金獵犬,一個是哈士奇,我自己比較像兩者的綜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