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8綜藝慶功〉吳宗憲放話不再參加金鐘獎 Lulu保證不漲價拱憲哥降薪

陳漢典(左起)、吳宗憲和Lulu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非常開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和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今年得到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昨晚出席慶功宴,吳宗憲放話要效仿江蕙讓賢給後輩,指出:「今年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參加金鐘獎。」認為再得獎也沒了最初的激情,但強調自己雖不再參加金鐘,但節目會繼續做下去。

而Lulu連續2年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之後還接了金馬主持棒,是否會漲酬勞?她拍胸脯保證:「不會,放心好了。」自認是個幸運的人,能和情同爸爸、哥哥的吳宗憲、陳漢典主持《綜藝大熱門》,感性表示:「這10年我們一起吃飯的次數,都比我和家人還多。」接著和陳漢典一起吐槽吳宗憲,要他降薪,讓其他人可以漲價。

此外,坤達首度以《綜藝玩很大》雙料入圍金鐘獎卻摃龜,對於沒把獎座抱回家,略顯可惜,老婆柯佳嬿是否有安慰?他說柯佳嬿在典禮過程中曾傳訊息問他「吃東西了嗎」,身為金鐘常客的她深知典禮冗長,中途容易肚子餓,這樣的體貼讓現場爆出一陣羨慕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