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接金鐘戲劇類評審總召 唐美雲趕場音樂劇當鐵人

唐美雲在《無量義 法髓頌》飾演悉達多王子與證嚴法師。(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59歲唐美雲主演慈濟音樂劇《無量義 法髓頌》,昨起一連3天於小巨蛋演出8場,她同時也擔任今晚金鐘58戲劇類評審總召,表示這陣子每天只睡3個多小時,覺得身為影視圈的一分子,接下此重責大任,純粹是抱著回饋的心態。

唐美雲21日行程緊湊,她分享「鐵人行程」,早上7點出門、9點演出,接著12點開金鐘評審會,傍晚再趕往國父紀念館走金鐘紅毯、頒獎、觀禮。隔天早上小巨蛋還有3場演出,體力完全可以負荷,讓現場所有人訝異,她說:「這次時間剛好搭在一起,我覺得是一個美麗的巧合。」

唐美雲透露,曾收到文化部邀約擔任金鐘評審,「我都推掉,因為很忙」,她解釋當評審要看很多節目,推辭了幾次,直到去年她以《孟婆客棧》獲金鐘戲劇節目創新獎,當今年再接獲評審邀約,她就覺得要回饋,坦言一開始沒有抗拒,「我只怕自己做不好,如果可以學習,我都願意接受,其實剛開始,我也會怕沒辦法勝任,這是我人生另一個身分的解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