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世宗逆齡扮學生 配對秀智被嚇到

秀智(左)與梁世宗出席《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記者會,聊拍戲花絮。(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梁世宗前年退伍,今年以浪漫新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回歸,他在戲中和秀智同居展開浪漫戀情,昨現身首爾記者會時臉部明顯腫一圈,他急忙說:「拍攝時去做雷射,拍完後胖了3公斤,不過大家放心,戲裡我還是很帥的。」逗樂眾人。

秀智和梁世宗分飾退役女偶像和大學生,梁世宗說:「我跟秀智不用講任何話,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我們只要透過眼神就可以交流。」秀智則分享:「戲裡每次都很興奮要去捉弄梁世宗,下戲後也希望保持兩人之間的氛圍,所以私下我常捉弄他,讓他嚇到不知所措!」

導演李正孝提及秀智一人要完成演出、唱歌、跳舞,更在大舞台上演出,直呼:「她真的是我心中最符合斗娜的人選!」《我的女神室友斗娜》20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