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蹟見面會撒糖 4帥甜蜜互動拚場

陳柏文(左起)、姜典、徐愷、林毓桐出席《奇蹟》見面會,吸引台、日、香港等近三百名粉絲到場熱情支持。(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演員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出席八大BL劇《奇蹟》見面會,吸引台、港、日近300名粉絲到場支持,看到來自各地的粉絲聚集,徐愷感性表示,平常在家都會將粉絲傳給他的訊息看完,林毓桐坦言見面會前一晚睡不著,「很興奮,沒想到現場會有這麼多人,讓我很震撼。」

「夜貓子」姜典透露,當天早上6點多就嚇醒,「我以為我睡過頭,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的場合,我也有點緊張到說不出話。」陳柏文則自曝,演出《奇蹟》前到球場打球都會直接穿球衣、拖鞋,「現在打球前就變成會先換一套好看的衣服再出門。」

見面會上,4帥賣力撒糖造福粉絲,從玩摺紙PK默契考驗,到矇眼在對方身上找貼紙等親密互動,兩組CP為了獲勝不時互摟、互抱對方,甜度爆表,一舉一動讓粉絲情緒高漲。徐愷以充滿愛的神情替林毓桐擦護手霜,姜典、陳柏文更在現場重現劇中經典橋段,兩人互勾對方脖子,以及暖心的向粉絲說生日快樂等,都令粉絲大讚「誠意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