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家凱鬆口和解青峰 不加好友藏「脫」軌內情

劉家凱單飛發片,之前爆出和青峰失和,他坦言只是小誤會、早已講開。(凱開而彈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蘇打綠的吉他手K6劉家凱推出個人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日前爆出他和主唱吳青峰鬧翻、互相取消關注IG,他解釋只是因為小事產生誤解,某天深夜與青峰已經聊開,還笑曝是青峰封鎖他、自己並沒有取關,至於和好後,為何還沒加回好友?劉家凱則笑說:「青峰說先不要,他不想看到我專輯愈脫愈多,他不想看到裸體。」

吳青峰不和家凱加回好友,有自己的理由。(資料照,記者陳逸寛攝)

劉家凱說,自己不擅長表達,才把公司取名「凱開而彈」,希望自己能侃侃而談,他坦承不會「讀空氣」、總是後知後覺,這次也是看了「魚丁糸」的IG,納悶「魚丁糸」為什麼沒有關注青峰,才搞懂自己被青峰加入了「黑名單」,會因此難過嗎?他則笑說:「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新的體驗。」

他說和青峰就像家人,他的音樂路上要感謝三個貴人,第一個就是青峰,他2003年做好一張demo,青峰一直留著,疫情期間開玩笑問他,「你要不要把你的demo拿出來做?」讓他有了發個人作品的動力,等於這張專輯青峰是推手,另外還有陳珊妮、導演程偉豪都很鼓勵他,給他許多信心。

專輯中的新歌《活著沒什麼大不了》原本和炎亞綸合作,但炎亞綸捲入醜聞後單曲已經下架,他重唱新的版本,表示會把炎亞綸在歌曲中「大無畏」、「勇敢說出自己想說的話」的精神也唱下去。

此外新歌《陰暗面》邀請洪佩瑜合作,MV更驚喜請到愛妻入鏡,他笑說:「太太是一直在背後支撐我的人,兒子聽到還小吃醋,覺得怎麼不是找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