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雙十補辦婚宴 愛子藏密碼

KID(右)、Rita婚禮選定雙十國慶舉辦。(PhiStudio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KID」林柏昇昨與愛妻Rita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禮,現場佈置走森林木質系,為凸顯KID本身溫暖、溫馨的感覺,所以沒有過多的儀式拘束,特別選擇於雙十國慶日這天舉辦,是因為兒子木木當時是在10點10分出生。

婁峻碩擔任KID婚禮表演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不少藝人接連到場支持KID,可以看得出他在演藝圈的好人緣,禮金部分,李玉璽說KID平時滿照顧他,所以包得比一般朋友的婚禮還多;小鐘透露這次包給KID的禮金,是繼吳姍儒婚禮後最大包的;鬼鬼則笑回:「談錢傷感情。」無酬擔任表演嘉賓的婁峻碩,表示禮金有包到五位數,也說女友焦凡凡是這次婚禮的主持人。

庹宗康希望KID再生一胎。(記者胡舜翔攝)

KID這次婚禮還幫昔日外景戰友「小鬼」黃鴻升特別留一個位置,昨小鬼的妹妹也和妹婿出席,不過低調未受訪。小鬼生前的女友峮峮則頭戴蝴蝶結,俏皮地說:「我愛老婆!」但被問到KID卻支支吾吾說:「也愛啦!」透露包的禮金是一個很吉祥的數字。

鬼鬼被問到禮金,笑說談錢傷感情。(記者胡舜翔攝)

庹宗康透露KID當爸爸前,有不斷詢問他意見,「他真正當爸爸後就非常開心,也希望他再生一胎,不然木木會很孤單,婚禮結束後我就去催他。」

峮峮俏皮對KID老婆示愛。(記者胡舜翔攝)

KID強調這次婚禮宴請的桌數不多,大多是身邊的親友,「對我們來說,這個婚禮不是為了我們而辦,主要想透過婚禮,親自感謝這一路來支持我們家人、好朋友和長輩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