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擁3格鬥術當保鑣 護徐新洋婚禮千萬珠寶

陳奕劇中有不少保全訓練戲分,還因此學會擒拿術。(中視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陳奕加入中視新劇《開創者》演出,和李國毅搭檔並肩作戰。2人私下有著10多年交情,卻從沒合作過,開拍前還先聚餐培養默契,沒想到一開拍就激起化學反應,有幾場戲更是激情四射,有趣互動讓2人頻頻笑場。

陳奕在《開創者》中戲分不少,起初詮釋保全,有不少體能訓練,加上80年代的保全以憲兵退役為主,必學擒拿術,讓原先會散打、泰拳的他,新增一項格鬥新技能。

陳奕平時有爬山、跑步的習慣,有次拍攝跑步訓練的戲,來來回回跑了2個多小時仍一派輕鬆,邊跑邊呼口號更讓他回到在成功嶺當兵受訓的感覺,直呼:「很熱血。」

日前他在好友徐新洋婚禮上,化身保鑣護送千萬珠寶,恰巧符合《開創者》中的人設,他笑說保全累在蹲點守護,而婚禮要將注意力全放在飾品上,一刻不得懈怠,加上不想讓徐乃麟一家有壓力,因此整場婚禮下來,眼睛很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