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田英治交流雄影 有意合作台灣演員

日本導演內田英治暌違6年來台,感覺高雄的街道與以往不同。
(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廖俐惠/高雄報導〕日本導演內田英治暌違6年來台,以新作品《名偵探麻里子最悲慘的一天》、《完美配對謀殺案》來到高雄電影節,內田英治分享,來到高雄的第一天就去吃了海鮮料理,與台灣演員傅孟柏一起用餐並交流,被現場在地人大讚「懂吃」。

導演內田英治要求佐久間大介(圖)染白髮。
(高雄電影節提供)

此次來台,內田英治與雄影大使曾敬驊等人交流,他表示日本導演藤井道人最近才來台拍電影《青春18x2》,未來有機會也想跟台灣演員合作。內田英治也分享,前陣子去參加日本音樂祭時,還看到台灣歌后張惠妹的表演,令他印象深刻。

內田英治在片中與竹野內豐、傑尼斯男星佐久間大介合作,內田英治被竹野內豐迷倒,笑說:「我大概對他說20次很帥!」至於佐久間大介則因演戲經驗不足,讓內田英治有點擔心,不過在合作後感受到佐久間大介的積極態度,肯定他的敬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