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星萌寵》王宥忻打造萌獸樂園 當阿嬤開心餵奶兔豚寶寶

王宥忻把自家豪宅打造成萌寵樂園,與兔豚合照。(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財富女神王宥忻今年離婚恢復單身,她把北投的百坪豪宅打造成迷你版的萌寵樂園,目前家裡的寵物一字排開,共有草泥馬、水豚、長耳兔、狐獴、龍貓、兔豚、貓、狗等15隻萌寵,每個月光伙食費就超過台幣6位數,相當可觀。

王宥忻示範餵奶,照顧兔豚寶寶。(固力狗提供)

恢復單身的王宥忻笑曝喜訊,原來家裡的兔豚生了小寶寶Nana,讓她直接跳級當「阿嬤」,時常都幫著餵奶,覺得很有意思。

★4小時餵一次奶 喜見Nana長大有成就感

被問到有何心得感想,王宥忻笑說:「Nana最喜歡躺在我的懷裡喝奶了,只要我抱著牠,牠就會發出呼嚕嚕的聲音。」認為照顧兔豚寶寶需要更多耐心,要給牠們最安全及舒適的環境。

見到家裡的萌寵愈來愈多,王宥忻的幸福感也是加倍,「尤其看到Nana慢慢長大,我就有一種有成就達標的感覺。」提到之前每4個小時就要幫兔豚寶寶餵奶,慶幸兒女都會幫忙分擔。

王宥忻抱起超萌的長耳兔合影。(固力狗提供)王宥忻換上泳裝,與水豚一起泡水消暑。(固力狗提供)王宥忻曾養過食蟻獸「帶生」,形容牠長得很像Dyson的吸塵器。(固力狗提供)

★萌寵每月花費超過20萬 草泥馬總吃不飽

王宥忻受訪忍不住爆料,其實在春天時,就發現家裡的水豚寶寶也開始頻繁交配,她說:「我發現麥可也會發情,可能是生育寶寶的好時機。」

王宥忻投入大量的心力照顧寵物,細數每個月的花費更是驚人,絕對超過台幣20萬,她說:「包含草料、飼料、保健品,裡面伙食費最高的,就是我們家的麥可寶貝(草泥馬),食量最大一直吃不飽。」其中還包括了寵物固定就醫檢查等花費。

這兩年王宥忻投資千萬要打造萌獸樂園,地點就選在北投,期待能早日開張,請粉絲拭目以待。

王宥忻的萌寵小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