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芯儀遊義大利狂被搭訕 德籍男友傻眼

林芯儀到義大利旅遊,開心留下美照。(解碼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林芯儀日前飛到德國會情郎,還與德籍男友Andy到義大利玩了5天4夜,留著一頭黑長髮的她,在義大利狂被搭訕示愛,儘管正牌男友就在身旁,許多男遊客仍投射曖昧眼神,讓她男友很傻眼。

林芯儀在義大利吃得開,笑稱豔遇真的上門,連服務生都很熱情,受訪談到:「(有天)我們離開了餐廳,男友才說聽到店員討論「『Look at the girl!She’s so hot!(看那個女孩,她超級火辣)』,我聽了真的超害羞的啦,原來我在別人眼裡還有性感的一面』。」

林芯儀與男友走訪龐貝遺跡、拿坡里的波西塔諾等知名景點,對於聞名世界的阿瑪菲海岸印象深刻,浪漫行程卻被好友虧根本像是度蜜月,對此她受訪仍稱沒有結婚打算,與男友的共識就是先遠距離,要認真維繫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