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猜猜我是誰解謎》差點被媽媽「流掉」 楊繡惠孝親無極限

楊繡惠小時候被爸爸阿西抱在懷中,模樣相當可愛。(楊繡惠提供)

記者林欣穎/專訪

58歲的楊繡惠在演藝圈中是出了名的孝順,對家人的愛似乎永無極限,但她透露,媽媽當年懷她時,因為太貧窮不敢生,曾三度打算將她流掉,但她沒有半句怨懟家人的話,反而講到哽咽:「希望爸媽可以再折磨我久一點,希望他們長命百歲。」

楊繡惠(前排左)是家中的老么。(楊繡惠提供)

楊繡惠是家中排行第三的老么,當時家住在萬華紅燈區附近,有次她無意間聽到,媽媽懷她因為經濟壓力不敢生,原本想跟親戚借錢墮胎,沒想到對方竟反諷:「隔壁就紅燈區怎麼不去賺?」後來媽媽籌錢買了流產藥,沒想到接連兩次都沒成功,「去買第三次的時候,我爸爸說『妳不要再吃了』,最後才硬著頭皮將我生出來。」

楊繡惠直爽嗆辣的個性讓她贏得許多粉絲。(翻攝自臉書)

楊繡惠提及往事語氣相當平淡,沒有埋怨媽媽,反而很害怕面對失去父母的那天,「因為我沒有他們活不下去。」她一有空檔就會陪伴父母出遊,把每天都當成母親節、父親節。

楊繡惠小時候的夢想是開一家幼稚園,雖然現在已經打消念頭,但她仍舊很愛小孩,還曾霸氣和外甥表示「生幾個都沒關係」,願意負責幫他們照顧,而聊到自己的感情時則淡定表示一切隨緣:「老天爺不給我伴,一定有祂的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