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晨光買單兒子婚宴 急當阿公不准媳避孕

張晨光(左起)與老婆十指緊扣,開心為大兒子及媳婦舉辦婚宴。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67歲金鐘戲王張晨光昨娶媳婦,27歲長子張鈞傑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1桌,由於新人都是圈外人,僅張晨光出面受訪,他坦言急著想抱孫子,特別叮嚀兒子:「不可以避孕,要避孕就要退貨。」有感自己快70歲,「再不抱孫就晚了。」

張晨光表示,當年自己沒有舉辦婚禮,覺得習俗過於繁瑣、麻煩,很多事得親力親為,這次是老婆謝美惠堅持要替兒子辦婚禮,他笑說:「老婆的話就是命令,要辦就辦,反正一生只有一次。」

新郎張鈞傑是學霸,目前在加拿大保險上市公司上班,張晨光透露,兒子婚後媳婦會飛過去陪伴,「我跟他說,老婆負責貌美如花,買買買,你負責賺錢養家,賺賺賺。」

藍心湄(左)、陳美鳳出席張晨光兒子婚宴。(記者胡舜翔攝)

張晨光保養得宜,67歲的他體重仍維持83公斤,自豪有6塊肌,身上穿的西裝,其實是5年前拍戲時所訂製,他的人緣極佳,兒子婚宴邀請眾多星友參與,陳美鳳、藍心湄、王彩樺等人皆是坐上賓,節儉的張晨光大方買單兒子婚宴的百萬花費,他打趣說:「你覺得他們有錢嗎?坐辦公室的跟演戲的不一樣。」至於禮金全數歸兒子嗎?他直喊:「我傻啊!我自己收回來,總要把我虧的補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