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認年輕太傲慢 憶10年前第一次超感動

宋仲基回憶起第一次到釜山影展已經是10年前,對於能參加影展感到非常興奮。(達志影像)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宋仲基昨率領《禍亂:地下秩序》劇組參與釜山影展座談會,有感而發稱最近南韓電影業界很艱難,只能努力適應各種變化,如今參加影展能與觀眾近距離交談,表示心情非常興奮且激動,笑說:「老實說,我想要一邊喝酒一邊跟大家聊天!」

回憶起第一次正式出席釜山影展是在10年前的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宋仲基感嘆:「我也上了年紀了!」當時他和女主角朴寶英、導演趙成熙都還是新人,一度擔心沒有觀眾,但當時樓梯都坐滿了觀眾,看著電影一起哭一起笑,讓他相當感動,結束後還去喝酒、吃生魚片,至今讓他印象深刻。

宋仲基(右)透過觀察朴寶英,演繹出無法用語言表達情感的「狼少年」哲秀。(資料照,傳影互動提供)

《狼少年》是宋仲基的代表作之一,他在片中飾演被狼帶大的孩子哲秀,坦言因為當初該角色沒有台詞,所以不太想演出。2個月後再度收到邀請,而宋仲基看了劇本後,竟被深深吸引,甚至狂起雞皮疙瘩,心想說:「為什麼我會拒絕呢?」如今想想,宋仲基覺得年輕時的自己太過傲慢,所幸最後還是成功獲得哲秀一角。

起初因為沒有台詞,宋仲基覺得應該很簡單,還開玩笑的跟朴寶英說「來啦我們對一下台詞」,後來才發現這個角色很不容易,無法用語言表達就像「手腳被綁住」一樣不自在,他在當時學會了研究狗狗的肢體表現,以及觀察朴寶英的話語,讓他驚覺原來觀察對手演員的演技,是這麼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