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娜閃婚黃尚禾 笑請小犬颱風見證

李千娜(左)和黃尚禾在颱風天登記結婚。(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千娜在電影《少年吔》和黃尚禾飾演情侶,假戲真做,交往至今2年多,一直愛得很大方,昨登記結婚,李千娜還開玩笑稱「小犬颱風是最佳見證人」。至於是否「雙喜臨門」懷孕了?她透過經紀人回「生子計畫順其自然,有好消息會馬上跟大家說」,並解釋登記日是爸爸挑選的吉日。

黃尚禾表示之前因媽媽身體狀況不好,讓他很憂愁,但那段時間李千娜一直在旁陪伴他,還照顧他的家人,讓他更加認定了這份感情,「千娜是我第一個帶回家過年的女生,長輩都很喜歡!」

剛到不惑之年的黃尚禾近日喜事連連,除了當人夫,前陣子和好友合夥的酒吧生意蒸蒸日上,也加入新的經紀公司,而李千娜下半年工作滿檔,還首次擔任自己新專輯的製作人,儘管如此忙碌,2人為了登記結婚,仍親自規劃造型,特地找設計師友人量身訂製新郎領帶及新娘頭紗,記錄最美好的一刻。

此外,這是李千娜第二段婚姻,她曾在19歲時結婚,育有一子一女,但這段婚姻僅維持4年就終止,進了演藝圈後,她算是強力發電機,曾與Echo、是元介交往,如今是元介也有穩定交往的女友,日前黃尚禾和是元介同台合作影集《角頭》時,一點都不會尷尬,看來已把過去感情的紛紛擾擾都放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