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離世照常演出 郭子乾淚灑舞台劇

郭子乾喪母當日仍敬業演出舞台劇。
(NOWnews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郭子乾主持《鄉民大學問》上禮拜錄影突請假,昨驚曝因為要處理母親的後事。郭子乾母親於9月22日辭世,享壽86歲,郭子乾坦言,當天凌晨先將媽媽移送到殯儀館後,照常演出舞台劇,不過演到「送親人進加護病房」橋段時,他在舞台上忍不住情緒潰堤、聲淚俱下。

郭子乾透露,母親因家族遺傳33歲就患有糖尿病,洗腎約3年半,兩個禮拜前住院開刀還截肢,「她身上的白血球過高,感染源無法去除,原本開刀狀況不錯,沒想到第2天又急轉直下。」最後則是因為傷口引發敗血症,心臟衰竭離世。

雖然母親生前因插管無法言語,所幸全家人都有見到媽媽最後一面,媽媽去世當天郭子乾仍敬業演出舞台劇,「為了順利演出,我沒有讓劇團知道。」郭子乾感慨說:「這就是演藝人員的悲哀。」他還透露自己有夢到媽媽,「(夢裡)她很安詳、沒有病痛,這樣對她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