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喜迎小腰果滿月 感性落淚

Selina坐完月子歡喜「開工」,將推出兒子「小腰果」專屬彌月禮盒。(任性eat下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升格新手媽媽,她和男友小徐的寶貝兒子「小腰果」也將滿月,談到當媽媽的心得,她表示:「還在學習當中,以前覺得嬰兒很軟、很可怕,自己生了之後發現,嬰兒怎麼那麼可愛,每一秒鐘的表情都不一樣,一分一秒都不想錯過,很喜歡幫他的表情下各種註解!」

Selina透露兒子尿布一濕就會哭。(翻攝自臉書)

另外,Selina也首次分享坐月子趣事,笑說:「換尿布、洗澡課程,在月子中心媽媽都藉故不去上課,都叫腰果爸爸去,永遠都希望自己不要學會,這些事情讓爸爸做就好了,這也是我們的默契跟互動,為這個家庭的付出,爸爸媽媽都盡一份力。」

除了爽吃月子餐,Selina透露也會叫外送吃宵夜解饞,她覺得心情開心最重要,直言:「在月子中心有體重計,我一次都沒有站上去,把自己身體照顧好就好,先坐好月子再來認真面對這題,現在先以身心舒服為主,媽媽開心、寶寶才會開心;媽媽開心母奶也才會多!」

另談到兒子小腰果的個性,Selina形容:「他是一個需求被滿足,一切就安好的嬰兒,有小潔癖,只要尿布濕了就會叫,吃飽、乾淨了就睜開眼睛用迷人的雙眸看著你,彷彿這世界上什麼煩惱都沒了。」

當了媽媽總會多點感性,Selina說:「情緒豐滿時候只敢小小落淚,怕自己哭太多,眼睛會瞎掉,眼睛有點影響,好像有點老花!」

為慶祝兒子滿月,Selina還推出小腰果專屬彌月禮盒,她說:「我希望這個禮盒能呈現出我對於小腰果滿滿的母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