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慧如封街拍車禍戲 自嘲變牛排

曾子益(左)在劇中看到媽媽賴慧如車禍受重傷,淚流滿面。(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27歲的賴慧如在民視《市井豪門》中,超齡演出,飾演35歲曾子益的媽媽,如今角色出車禍「領便當」,令她不捨,而這場車禍戲,劇組出動特技團隊、封街拍攝,讓賴慧如笑說:「好風光!」但她拍完後剛好是正中午,躺在柏油路上,直呼自己好像躺在烤盤上的牛排,「差不多要8分熟!」

劇中目睹車禍的曾子益也帶掛彩,他說拍戲時要跪著和賴慧如說話,導致膝蓋瘀青,還被柏油路燙出水泡。

他因沉重的哭戲多,近日被劇組封為「哭包」,坦言自己很害怕拍離別的戲,「每次拍戲,都會被劇情提醒『父母也會有離開世界的一天』。」讓他更加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