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星萌寵》小豬為媽媽打造狗園 關懷流浪動物

羅志祥受到媽媽的影響,從小就很喜歡動物。(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專訪

「小豬」羅志祥受到媽媽的影響,對動物有著滿滿的愛心,他曾養過狗、貓、豬、兔子、老鼠、烏龜、鳥等寵物,受訪笑說:「相處起來感覺都不錯,但是狗狗是比較會表達情感的。」

現在小豬身邊有狗女兒Yuki陪伴,為了協助羅媽媽照顧流浪動物,已斥資千萬在萬里買地打造狗園,秉持著「領養不送養」的理念,要照顧流浪動物。

小豬談到:「媽媽年輕時真的為了浪浪花了很多的心思去照顧,後來給媽媽一個很棒的環境,讓她能安心的去照顧浪浪,現在媽媽也比較放心了。」他今年更受邀擔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公益大使,呼籲民眾要關心浪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