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淳耀俏皮曬愛 頂柚子皮黏嬌妻

姚淳耀(右)中秋曬出9年前和老婆的親密合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姚淳耀年初和交往11年的設計師林羿登記結婚,正式升格人夫。適逢中秋團圓日,他曬出9年前和愛妻的親密合照,青澀模樣記錄了兩人恩愛點滴。

中秋佳節,姚淳耀在社群獻上祝福還不忘放閃老婆,曬出一張多年前的合照,開心表示:「中秋快樂!9年前的中秋也拿出來po。」照片中,他頂著中秋必備的柚子皮造型,和老婆燦笑貼臉自拍,互動可愛又甜蜜。


姚淳耀過去和坤達聊到婚姻,對方告訴他:「結婚後與另一半關係更加緊密。」讓他產生憧憬,後來發現夫妻買房可以節稅,便決定向林羿求婚,女方爽快答應,兩人選擇結婚登記,還沒有辦婚禮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