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INE to SIX中文告白撩粉 許諾擱再來

DKZ小分隊NINE to SIX首次來台演出,鐘亨(右),珉奎熱歌勁舞。(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團DKZ小分隊NINE to SIX昨在花漾展演空間舉行SHOWCASE,成員鐘亨、珉奎有備而來,用中文大喊「我愛你」、「我喜歡哥哥姊姊」、「我愛台北」告白撩粉又撒嬌,掀起現場Ari(粉絲名)尖叫聲。

NINE to SIX首次來台演出,開場就帶來新歌《Don’t Call Me》,勁歌熱舞嗨翻400名粉絲。珉奎表示,DKZ本來有5個人,小分隊只剩2人在表演,「我覺得2個人要把舞台填滿這件事讓我很緊張,所以我們非常努力準備了。」

兩人在活動上獻唱中文歌《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超標準中文發音讓人驚豔。不過更讓粉絲瘋狂的是,成員鐘亨換穿的「網狀無袖裝」意外讓他露點,讓鐘亨趕緊拿牌子遮住,直言:「我真的好害羞!」之後才穿上白色外套。

鐘亨、珉奎總共獻唱6首歌,表演DKZ的歌曲《Universe》、《Complete Me》時還走下台,為表演掀起最高潮。珉奎感謝粉絲的支持,而鐘亨則承諾,未來會以「DKZ」身分再來台北,並用中文「再見」向粉絲告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