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金佩姍20歲闖歌壇 靠媽斬桃花 馭夫有術 老公隔海打拚狂來電

金佩姍復出開唱,家人都很支持。(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64歲的資深歌手金佩姍為了照顧年邁母親和兩個兒子留在台灣生活,與在中國工作的富商老公分隔兩地,最高紀錄3年沒碰面,她受訪卻說:「雖然是遠距離,可是我老公1天最多會打25通電話問我在做什麼,我反而懶得找他。」笑認「欲擒故縱」就是她的馭夫之術。

金佩姍12月要參加「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相隔8年開唱,她說重返舞台老公舉雙手贊成,時常鼓勵她要繼續唱歌,而兩個兒子也長大了,讓她沒有後顧之憂。

金佩姍透露,這幾年的生活重心就是陪伴高齡86歲的母親,回憶當年20歲北上出道當歌手,就是靠媽媽在旁打點生活起居,現在輪到她盡孝道,寧願與老公分開,希望多花時間陪伴家人。

回憶當時在秀場闖蕩,金佩姍爆料媽媽盯得很緊,打趣:「那個時候活動都是兄弟包場,如果沒有媽媽保護,我可能就變成『壓寨夫人』了。」

當時秀場天王豬哥亮對金佩姍很照顧,兩人時常同場,某天豬哥亮拜託賀一航私約金佩姍喝咖啡,結果到場的竟是金佩姍的母親,讓豬哥亮碰了軟釘子。

回憶當年駐唱時光,金佩姍也與辛龍熟識,私下都以姊弟相稱,最近她受訪提及失聯的辛龍,隨後接到好友來電,「希望我幫忙平反一下,其實他現在還是住在台北,並沒有搬到台中生活。」已經帶著女兒搬離當初跟劉真生活的愛巢,低調過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