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北流打造最長延伸舞台 開場先玩電音趴

丁噹很期待北流的演唱會,屆時會有延伸舞台更貼近歌迷。(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作息正常,也愈來愈重視養生,發現自己聲音變得更透亮,她說:「很明顯,音色和以前不一樣,乾淨度也比之前加強很多。」由於已7年沒在台灣辦大型演唱會,她對於11月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所舉行的「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更加期待,透露到時候會有北流最長、最高的延伸舞台和歌迷更貼近。

工作順利,丁噹在感情方面也變得更大方,談到有心儀的約會對象H先生,對方是日本、以色列混血兒,是個演員兼模特兒,「我們約會去看電影,有一起騎共享單車、搭地鐵,很享受自己有戀愛的感覺。」

10月初丁噹將去參加弟弟的婚禮,笑說可以先「見習」,她也主動說要當弟弟的婚禮歌手,另外動腦筋如果親友找她拍照,她會先預告日後辦巡演希望大家買票捧場。

談到北流演唱會,丁噹說:「開場有電音趴,15分鐘,不會停的。」因此最近她加強健身,要特別練自己最滿意的臀部,笑說:「我屁股滿大,滿旺夫的!」

過去丁噹曾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難忘當時壓力超大,「錄完節目我病了一陣子,身體負荷不了,後來我先不運動,好好吃飯、睡覺,完全放鬆,180度大轉彎,告訴自己我已經夠好了,放過我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