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安娜》封后甩花瓶負評 《斗娜》享退隱生活

秀智在新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演出退役女偶像。(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女神秀智曾被批是「花瓶」、演技蹩腳,今年以戲劇《安娜》拿下青龍系列大獎戲后洗刷負評;她近日回想當下覺得超現實,連典禮結束後還不敢相信,事後李帝勳暖心發送祝賀短信,讓她直呼好幸福。

秀智在《安娜》的角色橫跨10多歲至40歲,靠著謊言從打工妹搖身變成富家千金,她說當初接到劇本覺得苦惱,對角色沒把握,最後抱著「盡力就好」的心態,成功獲得觀眾、評審的掌聲。

今年秀智帶著漫改新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回歸,她在戲裡和男星梁世宗共享租屋,展開浪漫愛情故事;該劇講述女團出身的「斗娜」某天突然宣布引退,回歸平靜生活。

秀智說:「斗娜的身分和我雷同,但她願意放棄愛豆生活,決定隱居,對我來說是幻想,抱著好奇的心態決定嘗試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