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映唯穿薄紗跳艷舞 《芽籠》賣弄肉體慘遭暴打

林映唯在電影《芽籠》中飾演性工作者,演出精湛。(滿滿額娛樂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女星林映唯在新加坡電影《芽籠》飾演性工作者,全片近90%戲分僅穿著內衣被又摔又打,甚至遭到拖行,犧牲相當大。

林映唯在片中身穿薄紗內衣在按摩店招客,賣弄肉體、跨坐在客人身上搔首弄姿,跳艷舞對她來說更是一大挑戰。

她坦言自己肢體不協調,劇組特別替她安排舞蹈訓練,不過練習時一直放不開,「其實我滿扭捏,一方面是我不太擅長舞蹈,再來要在這麼多人面前解放自我、散發女性魅力,非常挑戰跟害羞。」幸好正式開拍後,林映唯徹底豁出去,才有精彩的表現。

此外,林映唯在李鴻其首部自導自演長片《愛是一把槍》擔綱女主角,月初隨作品前進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該片還抱回「未來之獅獎」,她認為能參與這部作品備感榮幸,期待早日在銀幕跟台灣觀眾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