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車雄基會台粉 甜喊抱我

車雄基身穿粉色上衣配短褲,俏皮又可愛。(ON INN ASIA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星車雄基昨晚在台北獻出海外見面會初體驗,他以一身粉色上衣、短褲裝扮可愛現身,大跳女團STAYC的歌曲《Teddy Bear》,萌翻現場粉絲。

車雄基因參加選秀節目《BOYS PLANET》在台灣收穫許多粉絲,他在昨舉辦的見面會上與粉絲互動逗趣,中秋節佳節將至,還對著「火箭隊」(粉絲名)告白:「火箭隊是月餅,我是餡!我是妳的寶貝,抱我!」讓台下的少女們心花怒放。

他抵台當天前往台北101,還去夜市品嚐鐵板燒,甚至被台灣的工作人員大力推薦臭豆腐,「他們說臭豆腐很好吃,我就想說『真的嗎?』我也買了一份,打開之後覺得看起來很好吃!」超興奮的他一咬下臭豆腐立刻後悔,露出相當驚恐又困惑的表情,車雄基略顯心虛地說:「臭豆腐⋯還是值得一試啦。」超真實反應讓粉絲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