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心語生日許願出寫真集40歲出嫁 敖犬攜女友站台洩婚事

劉心語今天生日,透露很想出寫真集。(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星劉心語曾被封為魚市女神,不過之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卻捲入霸凌風波,昨出席新單曲《謎路》發布會,坦言:「我那時候完全不敢看評論,現在應該過了那個坎,前陣子我有去看一下留言,原來觀眾看我的角度是這樣子,我在想如何讓不了解我的人更了解我。」

今天是劉心語31歲生日,願望之一希望40歲能嫁出去,也希望能出寫真集,透露目前有5個追求者,她對其中一位有好感,對方也說願意等她。劉心語以謝金燕為目標,每次看她跨年表演都非常驚豔,希望也能唱電音唱跳舞曲。另外也感謝郭泓志,在他身上看到任性的堅持,教會她很多事情。

敖犬(右)希望明年能和女友完成終身大事。(記者胡舜翔攝)

敖犬和女友FAFA一起為劉心語站台,送上生日祝福,敖犬透露正構思更盛大、能讓女友驚喜的正式求婚,希望明年能和女友完成結婚登記、宴客,也考慮在台中買下百坪新房。至於粉絲期待棒棒堂合體,敖犬說會有難度,但透露明年可能會先有一起參與的節目,「合體需要一點衝動,團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