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澤演賣萌賴皮超歡樂 許願吃美食卻狠拒臭豆腐

玉澤演在台上勁歌熱舞,嗨翻全場粉絲。(讀者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南韓野獸派男神玉澤演昨在台北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他公開這次來台的慢跑地點在大佳河濱公園,主持人詢問有沒有人騎車捕捉到野生玉澤演,台下卻鴉雀無聲,讓玉澤演得意的用中文說:「沒有!」

玉澤演與粉絲互動逗趣,不時鬥嘴,氣氛相當歡樂。(讀者提供)

玉澤演出道15年舉行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第一站就選在台北,整場活動誠意滿滿,開場先用中文自我介紹,並表示:「(見面會)從台北這個地方開始,我非常開心,能見到粉絲非常幸福。」

此次來台,玉澤演希望能夠吃到芒果冰,現場粉絲推薦他可以品嘗臭豆腐,十分美味,但玉澤演一聽立刻比倒讚,笑著用中文大喊「假的」,「我上次去夜市有看到,但因為吃太飽所以才沒吃啦,我之後一定會挑戰,但也許不是這次」,玉澤演更露出超賴皮的表情,讓粉絲笑翻。

玉澤演超級寵粉,不但為粉絲送上抱抱,還現學現賣中文生日快樂歌送給壽星,甚至獻唱韋禮安的夯曲《如果可以》,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最後玉澤演帶來2PM時期的夯曲《Hands Up》,掀起全場尖叫聲,玉澤演也承諾有機會一定會帶2PM的隊友再次來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