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解鎖紐約時裝週 屁股蛋吸睛

鬼鬼在紐約露出屁股蛋,引起路人側目。(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專訪

鬼鬼(右)遇到南韓藝人李泳知,開心合影留念。
(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鬼鬼」吳映潔跨出舒適圈,首度飛到美國參加紐約時裝週,她行前惡補英文及瘋狂健身維持體態,挑戰許多性感造型,對於露出屁股蛋引來路旁工人側目,她受訪解釋:「剛好路過,突發奇想的上前徵求他們同意,就取了這個有趣的景,他們都很可愛的配合。」

鬼鬼(中)到紐約參加時裝週。(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其實鬼鬼平常就有健身習慣,她表示:「這次造型師搭配的衣服十分多樣化,所以選擇了一些平常比較沒有機會展露的性感風格給大家。」

鬼鬼此行率領團隊共待了一個禮拜,每天行程滿檔就是看秀,對於有機會看到偶像珍妮佛羅培茲及南韓當紅歌手李泳知,更是難掩興奮心情。

首次造訪紐約的鬼鬼談到:「吃了許多當地美食,還抽空去看了非常精彩的百老匯。」至於是否有豔遇上門?鬼鬼無奈笑回:「被搭訕倒是沒有,不過有看到很多帥哥、美女,就是在心裡默默驚豔。」

鬼鬼成功解鎖「時裝週」,期待未來有機會再參與,正在籌備新歌的她不忘預告:「還在努力中,希望年底可以推出,要好好呈現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