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橋「一生愛你」萌撩台粉 盼5年終於吃到芒果冰

高橋一生手插口袋,立刻引爆現場眾人驚呼聲,讓他一度有些疑惑。(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男星高橋一生為宣傳電影《岸邊露伴在羅浮》與導演渡邊一貴來到台灣,在昨天的記者會上現學現賣中文的自我介紹,還大喊口號「一生愛你」撩粉,十分可愛。

導演渡邊一貴(左)、高橋一生來台狂嗑台灣美食,從早吃到晚讓兩人相當滿足。(記者胡舜翔攝)

★導演狂吃美食  高橋一生曾來台看中醫

高橋一生、渡邊一貴15日剛抵台就品嘗許多台灣美食,讓高橋一生特別激動的是,5年前沒吃到而心心念念的芒果冰,這次終於吃到了,讓他直呼:「真的非常滿足!」而渡邊一貴則分享吃了小籠包、魯肉飯,消夜時間還去夜市打牙祭,他笑說:「我真的一天都在吃台灣美食!」

相較於渡邊一貴是首次來台,高橋一生5年前就曾來過台灣,當時還特別求助台灣中醫,他回想當時有乾眼症的狀況,聽說中藥材對眼睛很好,「醫生當時有幫我開藥,我知道台灣用健保給付會比較便宜,外國人會滿貴的,問一下價錢發現還真的不便宜。」他表示,最後提了兩大紙袋的中藥回日本,還真的非常有效,改善了他的乾眼症。

★花都拍攝在羅浮》  與飯豐萬理江傳戀情

此次高橋一生在電影《岸邊露伴在羅浮》中飾演岸邊露伴,劇組大費周章移師法國巴黎進行拍攝,被問到在拍攝時是否有遇過浪漫的事情,高橋一生回想起,當時有一位法國工作人員的老婆擔任臨演,要從他和女主角飯豐萬理江後面走過去,沒想到她卻跳起舞來,令高橋印象深刻。事實上,高橋一生與飯豐萬理江因合作《岸》傳出戀情,只是雙方並未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