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專心做公益 遭拱參選直呼毋湯

陳美鳳(右)被網友拱參選,王彩樺秒讚好建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陳美鳳、王彩樺、翁立友、李明依、謝祖武、康康等人,昨出席新北市政府、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做為優質生命協會新任理事長的陳美鳳,近日被網友拱參選,她直呼「毋湯(不要)」,打算做好「最美歐巴桑」專心在公益;而去年剛秘婚的翁立友被問到「做人進度」,他笑說盡人事聽天命:「就是『我問天』的意思。」

陳美鳳多年來熱心公益,正面形象讓不少網友拱她參政,陳美鳳一聽隨即笑出聲,表示謝謝大家支持,一旁的王彩樺則說陳美鳳很適合,「網友建議非常好!但也要問本人嘛。」陳美鳳笑著接話:「把公益做好就好。」

陳美鳳每年都有參加協會活動,透露日前的募款餐會目標訂在1300萬元,該晚募得1100萬元,後來有兩名企業家上台跟她合唱,各自捐了100萬,順利幫協會成功達標,陳美鳳昨感激表示:「非常謝謝企業界朋友他們的愛心捐助,讓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能夠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翁立友昨現身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他去年2月秘婚嫩妻Emily,坦言有在為做人努力,認為生男生女都好,只要健康平安,還不忘代入「歌曲梗」幽默表示,因為有遇到「保庇天后」王彩樺,認為會有「保庇」,不用再「我問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