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新洋赴俄羅斯 租城堡拍婚紗照

徐新洋(右)和Soa在山區草原拍出唯美照片。(Kvision國內外婚禮婚紗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徐新洋和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23日即將大婚,男方特地遵循俄羅斯傳統,婚前飛到Soa家拜訪爺爺、奶奶,還特地申請租借城堡,在聖彼得堡和Soa全家一起拍攝婚紗照,僅花2小時就完工,讓攝影師忍不住讚美兩人是最快收工的新人。

徐新洋坦言,婚宴籌辦近1年,過程需要磨合想法,「以前聽很多朋友因為婚宴瑣事吵架,很慶幸和Soa在整個過程中沒有意見不合。」

徐新洋(右)和Soa在俄羅斯花2小時完工唯美婚紗照。(艾迪昇傳播提供)

Soa則透露俄羅斯的婚宴通常會從晚上一路慶祝到隔天早上,在台灣一般3小時就結束,覺得有點可惜,且習俗上新娘的婚紗在婚禮前不能被男方看見,「所以徐新洋要等到結婚當天,才會知道我穿什麼。」Soa還賣關子透露婚紗會變化,要徐新洋可以期待一下。

圖說:徐新洋(左)和Soa特地找馬場拍攝婚紗照。(Kvision國內外婚禮婚紗提供)

婚禮即將在下週六舉辦,於美福飯店席開35桌,徐新洋也說已經準備好要帶著Soa家人玩遍北台灣,要讓遠方親家這次來台不虛此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