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孝燮登台快閃一陣風 蔡依林親睹白帥帥

安孝燮自在變換多種時尚姿勢,展現男神帥氣一面。(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星安孝燮8月來台辦見面會,不到1個月二訪寶島,昨出席GUCCI台北101旗艦店開幕記者會,吸引逾百名粉絲尖叫迎接男神現身;另包括影帝張震、蔡依林、Ella、坤達、楊謹華、胡宇威等明星皆出席站台,現場星光雲集。

安孝燮主演影集《走進你的時間》上週剛上線,話題延燒,粉絲好奇身高188公分,又有精實肌肉的他,是否勤運動維持身材,安孝燮笑稱:「先前拍戲時每天都運動,現在戲拍完了也跟著休息。」

安孝燮快閃亮相約10分鐘,應主持人要求擺出時尚姿勢,包括手比愛心、臉頰愛心等有求必應,也說這次來台,最想念牛肉麵的美味,恨不得趕快再吃一碗。

蔡依林(左)和張震壓軸亮相活動,粉絲高分貝歡呼聲迎接。(記者陳逸寬攝)

張震和蔡依林攜手壓軸亮相,同樣引來現場高分貝歡呼聲,張震透露近日剛拍完新片,被問是否有恭喜好友梁朝偉拿下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張震說有傳簡訊給他寫下「恭喜」,笑說梁朝偉只回了雙手合十的符號,逗笑眾人。

張震最近完成一本有聲書,找來好友桂綸鎂、陳柏霖、張孝全等24位明星說故事,收入預計投入公益,表示當初召集大家做公益,意願都很高,也透露找林志玲獻聲講《白雪公主》,笑稱她非常適合。

蔡依林今天過生日,近來她除了巡演,還忙吃播,提到生日最大願望是身體健康;追問她見到安孝燮本人感覺如何,蔡依林表示他(安孝燮)來去像一陣風,之前有追韓劇《社內相親》,見到本人發現他皮膚很白。

Ella(左)、坤達出席品牌活動,炒熱現場氣氛。(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坤達昨以《綜藝玩很大》和吳宗憲、KID入圍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透露老婆柯佳嬿第一時間恭喜他,閃瞎眾人。他和Ella正好是Energy、S.H.E成員代表,兩人當場清唱對方團體代表作,氣氛超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