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阿甘精神減重 默默甩肉10公斤

胡瓜近日消瘦一大圈(左圖),認真鍛鍊肌肉(右圖),連剛訂製一週的西裝都得別針修改才合身,被讚是魅力型男。(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胡瓜近日瘦身成果顯著,在社群上分享健身照,結實臂肌和「消風」一圈的身材引起關注,紛紛稱讚他是魅力型男,更因瘦身有成,上週訂製的西裝還得用別針別上才合身,胡瓜受訪時也坦言瘦身並不是一蹴可幾,自己近幾年都透過營養師調整飲食,而女兒小禎在瘦身上也頗有心得,她點出瘦身關鍵:「運動只佔10%,飲食佔了90%。」

胡瓜近日消瘦一大圈,認真鍛鍊肌肉,連剛訂製一週的西裝都得別針修改才合身,被讚是魅力型男。(翻攝自臉書)

胡瓜過去最重體重曾高達90公斤,為了健康向營養師做諮詢,就這樣調整飲食、搭配運動實行了近4年,他笑稱自己是秉持「阿甘精神」默默做,「一開始看營養師我們也不敢講,怕被笑啊,怎麼看了還這麼胖。」

胡瓜(左)2020年和小禎的合照,肚子圓嘟嘟的,和現在差異不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而如今胡瓜瘦身成果有目共睹,據悉甩肉近10公斤,現在主持上靈活度更加好,肩胛骨也不會痠痛了,目前他的體脂約是23%,提到自己目標是要降到20%至16%,不少網友都稱讚他「瘦成阿信、言承旭」他聽聞莞爾一笑,直呼扯太遠,也坦言或許會有人認為他近期「消風」消得太迅速,但自己確實是一步一腳印養成。

小禎過去曾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體重失控,2017年一度飆破105公斤,體脂高達41%, 花了兩年多減重、改變飲食及生活習慣,成功甩肉讓體重維持在55公斤左右,體脂也降到14%,近年瘦下來後不再復胖,勵志的瘦身故事讓網友紛紛直呼要把她當作榜樣,如今熱衷運動的她會在社群分享健身日常,更時常去打高爾夫、做重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