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擾鄰事件後首露面 張立昂被問戒酒話題苦笑帶過

張立昂喝酒鬧事後,昨首次出面受訪。
(人安基金會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立昂上個月出席殺青酒,喝醉後情緒失控,遭鄰居報警處理,他昨出席人安基金會公益活動,算是酒醉鬧事後首度現身受訪,一開始看到媒體時神情略顯緊張,被問及醉後失態,他說私下曾向鄰居道歉,至於會不會戒酒?他沒正面回應。

上月被鄰居投訴並非他第一次酒後出事,問他未來是否戒酒?他愣了一下之後苦笑轉移話題,表示自己出席公益活動,希望能把焦點放在弱勢團體身上。

他接著指出基金會想替寒士們撕掉社會上給予的異樣標籤,被問到他是否也不希望再有負面新聞連結?張立昂一語雙關說:「每個人都需要一個重新開始的地方。」

此外,他去年3月因肺塌陷一度緊急插管治療,今年重回劇組,剛開始有點力不從心,拍戲中途常需要休息,目前已恢復運動,但他說手術後長時間無法重量訓練,肌肉大量流失,讓他很沮喪。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