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歲方志友配對鄭元暢 兒子18歲 謝展榮靠便當照交流老爸謝祖武

喜翔(左起)、張榕容、林哲熹、吳慷仁、鄭元暢、方志友、楊貴媚、謝展榮和孫可芳一起合作新戲。(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慷仁在TVBS、八大、華視新戲《有生之年》中,和楊貴媚、喜翔等人是一家人,劇中探討家人間的相處、摩擦,昨在首映會上,他提到自己出身單親家庭,主要跟著媽媽,家人間講話直接,但不在意他在演藝圈發生的事,因此不會聊工作,但他苦笑:「若是八卦新聞,他們會擔心。」

一旁張榕容聽了心有戚戚焉,她也說不曾和家人聊工作,因家人分成兩派,一派是禁止她聊戲,因為怕爆雷;另一派則像她媽媽一樣,無論聽了什麼都只會說:「哎呦,寶貝好辛苦喔。」

此外,謝祖武的18歲兒子謝展榮就讀北藝大,首次演戲,飾演方志友和鄭元暢的兒子。他說爸爸從沒問過他工作上的事,他也沒看過任何謝祖武演的戲,像是《麻辣鮮師》、《安室愛美惠》等,他稱「沒興趣」,認為回家就能看到爸爸,不解為何又要在電視上看,但他透露拍戲後,爸爸常要他分享劇組便當,父子間靠一張張便當照交流。

而32歲的方志友還年輕,劇中卻有謝展榮這麼大的兒子,她笑說演出秘訣就是「把他當成現實生活中的6歲兒子」,因她戲裡會尾隨兒子約會,「如果我兒子真的交女友要去約會,我應該也會想跟著去,因為我希望親子關係像朋友相處一樣親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