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舞台事故心跳狂飆 阿信台上吸氧抱病開唱

五月天阿信(右)跟周杰倫私交甚篤,被歌迷封為「周五組合」。(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與五月天阿信私交甚篤,被封為「周五組合」,前晚星期五兩位天王在中國開唱都讓歌迷擔心,阿信抱病上陣,直接在台上吸氧氣袋驚呆眾人,而周董遭爆被困在舞台上的旋轉鐵球20多分鐘,逼得唱片公司出面闢謠:「澄清一下,他沒有被困在大球裡。」強調是子虛烏有的消息。

周董「嘉年華」巡演前晚在天津登場,演唱會開場後的機關疑似出了狀況,造成演唱會中斷,對此,周董在台上表示:「聽到你們的尖叫聲,感覺就好了起來,很少有這種狀況。」

有歌迷發現周董的身體不適,他反而在台上安撫粉絲,坦言:「現在好多了,我前面的心跳非常快,有時候快到自己無法控制,我就覺得,哇!前面這些狀況,一定要好好彌補你們一下。」

至於周董的身體狀況?杰威爾回應:「他身體沒有問題,謝謝各位歌迷的關心,也請大家放心。」接下來天津站的場次會繼續演出。

五月天前晚在西安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阿信開場就招認身體微恙,演出後半場直接在台上吸氧氣,神情看來疲憊。

阿信在台上坦言:「其實我有一點小小的感冒,每次唱一個字要出來之前就鼻塞了,講話的時候沒事,可是唱歌的時候,很多時候第一個字就塞住了。」還稱手上一直拿著杯子,是等一下去要「喝咖啡」,故作輕鬆帶開話題,讓粉絲好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