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連9年秀美胸 遊日桃花遭秒斷

周曉涵連續9年代言內衣,自豪俗又大碗。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周曉涵連續9年代言內衣品牌,昨在記者會上秀出32D美胸,透露先前太認真減肥,導致胸部縮水,特別找專家按摩胸部,問及連續代言9年的優勢,她思考許久回答:「維持好狀態。」眾人忙替她補充:「身材好臉蛋好,價錢公道。」她接著笑說:「對啦!俗又大碗。你看現在物價漲,但很多東西沒有漲。」

周曉涵連兩年拍攝八點檔,日前放了兩個月的長假,她分享前陣子赴日本旅遊,被串燒店兩位帥哥店員搭訕,無奈朋友覺得餐廳不太好吃,便速速把她拉離店家,桃花因此被斬斷,眾人也好奇,是否有去朝聖日本的牛郎店,她興趣缺缺說:「我無法講日文,只能喝酒不能聊天,就是帥男生坐在旁邊而已,好像滿無聊的,牛郎不是我的菜,他們大多是金髮、有化妝,我喜歡Man一點陽光男,不愛奶油小生。」

單身的周曉涵,哀怨沒有桃花,她說:「可能我看起來很有距離感,很多人覺得難追就算了,我過了主動的年紀,年輕時很主動,小時候被拒絕沒什麼大不了,再找下一個。現在愛面子,萬一人家對妳沒興趣很丟臉,現在面子很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