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乃文吊鋼絲滿地滾 為拍MV一身傷

楊乃文拍MV挑戰吊鋼絲、地上翻滾,帶著一身傷回家。(亞神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楊乃文為拍新歌《墮落》的MV,第二次在MV中吊鋼絲,還要作出在空中被拉扯飛走的動作,考驗核心肌力與平衡感。雖然帶著一身傷回家,但被問起當天最辛苦的部分是哪一段?她竟然回答:「最辛苦的是現場沒有冷氣,很熱!」答案令人莞爾。

剛開始吊鋼絲時,楊乃文屢屢失敗,還一度翻轉倒吊,裙襬也險些掀起曝光,讓她有些心急,但練習數次後,楊乃文抓到了訣竅,接下來次次都成功,拍攝跌倒鏡頭時,楊乃文也毫不猶豫奮力倒地,結果才第一次拍攝就因為她動作太激烈,拉傷脖子的肌肉,武術指導立即傳授她「跌倒秘訣」防止後續傷害。

但沒想到最後MV選用的是她第一次最有真實感的重摔畫面,讓她欣慰沒有白受傷,此外,導演還安排她在地上爬行、翻滾,她趴在地上毫無怨言地匍匐、用力掙扎,米白色的服裝都變成灰色,手肘與膝蓋更是當場瘀青,導演趕緊讓她戴上護具,不過敬業態度已經得到眾人喝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