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明珠報喜新身分 備戰3年出輯開唱

陳明珠(左)插旗音樂圈,發行個人專輯,旺福主唱瑪靡來相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鐘主持人陳明珠跨界發行首張專輯《有心人是》,昨天舉辦人生首場售票音樂會,她為了這場演出認真準備了10首歌,又表示專輯籌備3年、音樂會備戰半年,「我從49公斤,瘦到現在43公斤,今天唱完後,我要努力大吃了!」

因同是客家人而成為閨密的旺福主唱瑪靡,與陳明珠合體齊唱《姐妹仔》,亦師亦友的金曲歌王羅文裕偕女兒小鹿前來觀賞,此外,黃宣也私下買票到場,9m88亦買了票要來支持,但因工作不克趕回,由經紀人代表前來觀看。

在音樂會中,陳明珠演唱專輯多首新歌,如《有心》、《明日的你》、《今天的天氣很好》等,安可環節,她特別準備了父母親最愛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將它改編成國、客雙語版本,全場粉絲點亮手機,她邀請粉絲合唱,陳爸爸自告奮勇舉手,她走到父親面前對唱,氣氛相當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