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文綺副業年營業額上看千萬 熊熊帶老公站台羞曝做人計畫

沈玉琳(左起)、MARS、熊熊、梁赫群為張文綺(右二)的新店開幕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張文綺主持、副業成績亮眼,昨她創立的鹹酥雞品牌進軍信義區美食廣場,多位藝人好友于美人、沈玉琳、梁赫群、方馨、樓心潼、熊熊現身站台,張文綺信心喊話,希望有機會能夠上市上櫃,明年營業額破3000萬;其中,熊熊婚後與老公MARS相伴露面,害羞透露要先好好「做人」,想生三胎。

張文綺的鹹酥雞店全台目前有8間、其中直營3間,今年的營業額有望破1000萬,張文綺透露目前還沒有自己的中央廚房,希望未來能夠在中部設廠,「之後可以做真空包,送到海外。」

熊熊受訪提到對辦婚禮有點懶,一旁的梁赫群立刻幫婚顧老婆Stacey拉客,直呼婚禮可以交給他們,沈玉琳還搞笑答腔:「演藝圈就是婚禮有梁赫群、喪事找白雲,他們根本黑白無常!」

目前打算先做人的熊熊,透露與老公現在都沒有避孕,還打算拚個三胎,熊熊也說老公會一起陪同工作,平常會一起拍YouTube,但節目比較沒辦法,「他有鏡頭恐懼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