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航海王》導演艾瑪認了尾田常說NO 被鐵粉兒子警告別搞砸

導演艾瑪蘇莉文認為,《航海王》的主題是追隨夢想,還有角色間堅定的情誼。(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倫敦連線專訪

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找來曾執導多集科幻影集《超時空奇俠》的艾瑪蘇莉文擔任其中一位導演,她透露原先對《航海王》一無所知,反而兒子是粉絲,還告訴她:「媽,別搞砸了!」但她說很感激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創作了這個故事,「讓我有機會能夠參與其中。」

導演艾瑪表示,一開始接下執導工作確實有點害怕,「因為你意識到這是一個多巨大的計畫,然後走到不同的國家都會看到人們穿著《航海王》的T恤。」她形容這是她迄今參與的最大的拍攝工作,「所以必須想辦法享受它,而不只是感到害怕。」

導演艾瑪蘇莉文(左)坦言一開始接下《航海王》的執導工作一度生畏。(翻攝自Emma Sullivan官網)

尾田先前受訪時曾說,如果他覺得不OK不會輕易放行,被問到他是否真的常說「NO」,艾瑪笑認:「沒錯!」但她解釋,尾田的堅持是對的,因為經常重拍後效果更好,不過她說沒見過尾田本人,「我見過他的團隊,但實際上從未見過他,不過透過團隊知道他非常關心一切、確保一切都符合他的期望,我們真的很感激有他參與。」

提到如何滿足粉絲期望,艾瑪表示:「我只能盡力而為,對吧?我有看到一些評論,雖然還是會有相當負面的批評,但實際上也有很多人給予了正面評價,我認為對他們來說這意義重大,因為粉絲在人生中的不同階段,都有尾田的創作陪伴著他們。」

艾瑪認為《航海王》故事的主題是追隨夢想,還有角色間堅定的情誼,「我希望粉絲真的能從劇中感受到那些情感的波動,進而理解『草帽海賊團』為何會聚集,以及如何展開冒險,幸運的是,我們有尾田親自監督,相信不會讓粉絲失望。」真人版《航海王》影集已於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