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嗨撒骨灰 鄭元暢林哲熹哀怨吃滿嘴

吳慷仁(右)在《有生之年》幻想自己將來告別式的場景,甚至親自撒骨灰。(TVBS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在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飾演楊貴媚、喜翔所生的3兄弟,3人個性迥然不同,吳慷仁飾演的「高嘉岳」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講求「帥就好」,甚至以旁觀者身分,幻想家人會怎麼替自己送別,結果拍攝當下遇到不少笑話。

吳慷仁劇中的告別式,場景特意選在海邊,由他親自撒骨灰,卻讓全家人滿身是灰,悲喜交加一瞬間。回想起這場戲,鄭元暢印象最深刻就是,所有人都吃得滿嘴灰,每個人當下的反應都非常真實,尤其拍攝當天風很大,事前已有心理準備會吃到,還偷問「骨灰」是什麼做的。

林哲熹同樣對「骨灰」印象深刻,碎念當天自己吃了很多骨灰,吳慷仁只要一撒完,眾人就狂吐口水,喜翔一旁酷酷地說:「這就是為何我要戴墨鏡。」吳慷仁透露導演有下指示,要他可以盡情發揮,把骨灰撒在眾人身上,加上撒的其實是沙子,他就更放開來演,笑說:「我就撒啦!請大家吃灰啦!」戲裡戲外都將高嘉岳的瀟灑發揮到極致。

另外,謝祖武的20歲兒子謝展榮繼承爸爸表演基因,劇中飾演鄭元暢與方志友的兒子,這齣戲成為他戲劇處女秀,令外界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