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越野摩托車賽奇遇多 遇到狼輾過蟒蛇險撞大象

任賢齊坦言有時工作有點累,會想出去放空一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任賢齊熱愛越野摩托車賽,昨談到自己有過許多奇遇,「比賽輾過蟒蛇,有次差點撞到大象,也遇過狼。」李宗盛了解他的特質,提出建議,「大哥知道我喜歡騎摩托車,說我很像鄉村歌手,他說華語樂壇沒有,鼓勵我唱。」但每次他向李宗盛邀歌問到:「你寫的歌呢?」李宗盛都說:「在路上了!」意外給了任賢齊靈感,相隔12年的新專輯就名為《在路上》。

受邀擔任Hit Fm聯播網9月hito大台柱,任賢齊昨收到電台送上飛輪健身車,期許他繼續保持「亞洲鐵人」的健康體魄,不過任賢齊透露健檢膽固醇過高,笑說可能每次回台喜歡吃「黑白切」,吃了太多內臟,直呼:「我在及格邊緣。」

近期任賢齊都在忙演唱會,自嘲是在「還債」,主要是疫情前接下很多演唱會,後來停擺,笑說:「訂金都花完了!」目前已補唱20多場,還有10多場要唱。 工作忙碌,他坦言常會想出去一下,「衝浪、騎摩托車,甚至倒垃圾也是一種放鬆。」也坦言:「家庭和工作難平衡。」還提到:「有人說我和陳奕迅很像,我可以和牧羊人玩一整天,他可以和保全聊兩小時。」都是想放空。

任賢齊新專輯也邀五月天團長怪獸製作,他大讚怪獸:「彈吉他像是拿命在彈,五月天的熱血激勵我,前輩要走在浪頭上,不要死在沙灘上。」

9月23、24日在Legacy台中和台北,他將舉辦「想你了」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12點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